“重温校史,为院立卷,为校添光” 系列活动二—— 研工部与档案馆共开研究生校友毕业座谈会

2019-06-28 06:19:039

 “重温校史,为院立卷,为校添光”  系列活动二—— 研工部与档案馆共开研究生校友毕业座谈会

 

        重温校史,为院立卷,为校添光!2019年6月27日上午,学校研工部和档案馆,共同在校史馆(5号楼)举行研究生校友毕业座谈会。


  

 

        座谈会由研工部张木明副部长主持,共21位研究生新校友即席发言,畅谈他们在校的成长过程,感恩母校和导师的悉心培养;同时,对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校育人环境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档案馆谢正生馆长,热忱欢迎并诚挚邀请各位研究生新校友常回校、回五号楼聚谈,并以写实写正人生档案为题,分享了对档案及其功能的认知、校友档案案例。研工部蔡秀娟部长对本次座谈会作了全面的总结,感谢各位新校友的参会和对母校的爱护,并解释和回应了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档案馆组织各位新校友参观了名人校史室和丁颖纪念馆。新校友们重温了丁颖、黄耀祥、卢永根院士等前辈们为稻米事业所做的艰苦奋斗和卓越贡献的事迹。

 

 

 

 

 

 

文/图: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