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第九届校史文化宣讲团表彰暨聘任大会

2019-01-10 11:18:030

        10月26日,第九届校史文化宣讲团表彰暨聘任大会于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档案馆副馆长吴敏、曾卓凡主任、校史文化宣讲团指导老师陈源、林慕婵老师以及第八届、第九届校史文化宣讲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对优秀讲解员进行了表彰,并为新一届讲解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史文化宣讲团的工作,往昔宣讲团温馨的工作画面随着优美的旋律一幅幅呈现出来,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之后前任团长、现任团长以及18届和19届讲解员代表先后进行了精彩发言。吴敏副馆长上台致辞,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史馆的锻炼平台,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才干和风采,为传播优秀校园文化多做贡献。

 

      “新一届讲解员会像历届讲解员一样,承担起传播校史的殊荣,向师兄师姐们学习的同时,也会加强对校史的研究与发掘,把更多不为人知、带有温度的历史呈现在更多人面前“”。讲解员代表们满怀深情,畅所欲言。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2019年是华农建校110周年,新一届校史文化宣讲团同学一定会在校史馆这个舞台上继续讲好“华农故事”,也必将珍惜校史馆给予的宝贵机会,有感情有温度地讲述百年华农那些珍贵的故事,秉承“爱校荣校”的宗旨与使命,传承百年华农优良传统,为弘扬“丁颖精神“和校史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