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校史文化宣讲团第九届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届团员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2019-11-21 05:31:020


        20191115日晚,华南农业大学第九届校史文化宣讲团总结表彰暨第十届团员聘任大会在学校办公大楼三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档案馆分管领导杨运东副校长,谢正生馆长、吴敏副馆长、林慕婵研究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史文化宣讲团主持 。



宣讲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以视频的形式做了精彩的回放总结。新老两届团长与团员代表们发言表达了对宣讲团的热爱,感谢学校及档案馆提供锻炼机会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宣讲团的发展充满信心。

杨运东副校长分享了他曾经作为学校第一任校史讲解员的经历,强调学校校史文化宣传在对外交流、联络校友感情及新生“爱校荣校”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对指导老师陈源及团员们在完成学校110周年校庆讲解接待任务及编写 《璀璨华农·人物传(第1辑)》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宣讲团继续运用新媒体公众平台,通过校史宣讲、挖掘校史文化讲好华农故事,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再立新功!

谢正生馆长代表档案馆感谢陈源等老师对团员的悉心指导和第九届团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看到充满青春活力的团员们的表现,谢馆长十分欣慰。他结合自己在学生时期办刊、工作期间办会以及指导研究生等经历,从听、说、读、写、做五个方面提升团员的综合素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同时希望各位团员珍惜校史宣讲团这一难得的提升平台,加强综合素质的历练,讲好华农的故事,树立更好的外在形象,扩大影响。并表示档案馆将一如既往继续助力宣讲团的发展壮大,相信在校团委的指导和老师们的教导关怀下,新一届宣讲团在宣传校史文化、传承华农精神及自我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对第九届宣讲团表现突出的团员进行了表彰、为新一届团员颁发了聘书。大会还为参编《璀璨华农·人物传(第1辑)》的团员作者举行了赠书仪式。

 

                                                                      (文/  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