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古建筑历史编辑及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2020-06-03 12:12:006


    为贯彻校党委常委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要求,研究部署华农古建筑历史编辑及校园文化集群打造工作,日前,学校召开了古建筑历史编辑及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副校长蒋育燕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育燕指出,我校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保护古建筑意义重大,要明确需要列入保护的古建筑,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充分利用其教育育人功能。

  陈少雄强调,深入挖掘历史渊源,讲好历史故事,打造校园文化集群与站点对我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具体分工上,党委宣传部、资产管理处牵头,制定工作方案,档案馆、学生工作部、校友会、后勤处等单位协助,加强配合,抓好落实。要同步进行校园文化站点的建设,通过树铭牌,展示文字+二维码等形式传播校园古建筑文化内涵及人文故事。

  党政办(政研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档案馆、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后勤处、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文图转自校主页)